close

哈哈好黑 

↑ 這張好黑 哈哈

 

無名 很想廢了

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混混沌沌度日

我不想再思考別人的事

不想再為別人的事擔心

不喜歡我的不認同我的看不順眼我的

我都不想管 只能對你們說那就滾

我討厭 其實我都討厭

我不是那麼快樂

但是我總是讓自己快樂

說我是假面還是人格分裂  都無所謂

反正我就是這樣

從今

我只想為自己活

為自己的事擺第一

 

就算沒有人喜歡我我也沒差

大不了一個人平靜

 

當個人與人中間的傻子

說穿了  一切都是自私 我討厭

你們以為我曾快樂 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159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